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隻小兔子,它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,耳朵下有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,三瓣嘴裡還長着兩顆大門牙,小鼻子總在不停地動着。它前腿短,後腿長,走起路來一蹦一蹦的,可好玩了。 

  今天中午放學后,我拿了一個白菜葉子給小兔子吃,我把白菜舉得高高的,只見小兔子後腿一彎,前腿一蹬,就站了起來,接着它把前腿貼在肚子上,仰着頭開始啃我手裡的大白菜,它吃完后,還用前腿在臉上擦來擦去,好像在洗臉,真有趣! 

  有一次,我領小兔子出去玩,我把它放在草地上讓它吃草,我就和小朋友玩去了。可是,我來看小兔子時,小兔子不在草地上了,這下可把我急壞了,我叫小朋友和我一起找,可是找了半天,都沒找到。忽然,我看見我的小桶在動,我想,小兔子一定在那,我輕輕地走過去,往小桶里一看,原來小兔子跑到我的小桶里了,哦,原來是因為我和小朋友把嫩草放在小桶里了。 

  我和小兔子已經成了很要好的朋友,我愛小兔子,小兔子也愛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