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二十二世紀的交通事故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二世紀的交通事故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今天的生活中,由於某些人不以為然的交通違法行為,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上演了一幕幕目不忍睹的交通悲劇。 

  這使我進入了幻想中:我來到了二十二世紀,成為了一名“交通偵察員”。 

  一天,“星光高中”放假了,在一個路口,有一名學生已等不及綠燈了,衝進了公路,正好有一輛快車沖了過來,我剛巧看到,馬上拿出我的最好的發明“固定燈”,我啟動開關,燈光照到了快車的身上,快車不動了!我又用“長手把”拉回了那名學生。我關掉了“固定燈”,快車又跑走了。 

  然而今天,我的“固定燈”、“長手把”這兩項發明還沒有成功發明,所以,“交通安全,人人有責”我們一定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,不然,你的生命將在這一刻結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二世紀的交通事故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二世紀的交通事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