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想起了幼兒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了幼兒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想起了幼兒園,就想起我小時候一天天成長的故事。記得我上的第一個幼兒園是成才幼兒園。後來,由於媽媽太忙,沒時間照顧我,就把我轉到了四美塘幼兒園。在幼兒園裡,我認識了很多朋友,有陳若谷、袁蔡……跟我最要好的是陳若谷,因為她是媽媽同事的孩子。

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我在幼兒園還發生了許多搞笑事呢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非常好吃,不管別人吃什麼東西,我都要在旁邊盯着她吃完為止,為此,經常受到老師和媽媽的批評。

  有一天放學后,我看見張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一種紅彤彤的東西,只見張老師拿着勺子輕輕的舀了一勺,添了一口,嘴裡還俗了一口氣,閉着眼睛陶醉的說:“好好吃呀!”我見了,口水直流,跟着張老師後面,左晃晃,右晃晃,很想吃,張老師看見了,故意說:“你也想吃?這可是很甜的東西哦。”我一聽到“甜”這個字,心裡更饞了。趕緊像雞啄米一樣,使勁點了點頭,張老師就用勺子輕輕的舀了一小勺,我狼吞虎咽地吞進口裡,哎呀,不好!一股辣味從我的喉嚨里冒了出來,我跺着腳,用手扇着嘴,嚎啕大哭起來,喊着:“啊,啊,啊!”我又蹦又跳,到處找水喝。周圍的老師看見了,都哈哈大笑起來,張老師到辦公室給我倒了一杯水,說:“這就你好吃的下場,以後還好吃不?”我一邊點頭,一邊咕嚕咕嚕把水喝完了。這時,我才知道那是辣椒糊啊!從那時起,我再也不敢亂吃東西了。

 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,還發生了許多事情,我都不會忘記這一切的。

 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(四)班三年級:胡可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了幼兒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了幼兒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