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茫茫人海中,有一個瘦小又老乾的身影一直在默默地工作。他,就是掃大街的年過七旬老爺爺。我以前一直以為掃大街是個卑微的工作,所以一直瞧不起他。但經過一件事後,我對他的看法有了360度的改變。

  一天晚上,我走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,一陣寒風刺骨的風迎面吹來,讓我不禁打了個冷顫,便拉緊了棉襖。這時,我看到在不遠處那位老爺爺還在掃地,我靜靜地看着這一幕,心裡有點觸動:為什麼這麼冷的天他還在掃地?而且還穿的這麼少,一件破舊的大衣寬鬆地披在老爺爺那瘦小的身上,下面穿了一條寬鬆的牛仔褲,看起來十分的滑稽。我愈走愈慢,正在這時,老爺爺突然摔倒了,我看到這一幕,想都沒想就馬上跑過去,想要扶起老爺爺。可就在我的手要碰到老爺爺的胳膊時,老爺爺突然一甩胳膊,把我推開了,憤然地說:“不用扶我,我自己可以起來,我還沒老啊!。”說完就自己艱難地站了起來,然後又拿起那舊的不能再舊了的掃帚,又開始掃地。

  在嘯嘯寒風中,瘦小的身影愈掃愈遠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