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14.令人敬佩的清潔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4.令人敬佩的清潔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潔工是城市的美容師,是他們把城市打掃得乾乾淨淨的,讓我們生活在舒適的環境中,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。 

  有一天,因為我值日,所以就很早來到了學校。那正是冬天,天剛蒙蒙亮,在路上我遇見一些穿橘黃色衣服的清潔工在掃大街。他們身後的路被他們掃得一塵不染,顯然是掃了很長時間了,他們比我起得還早呢!我繼續向前走去,我掏出中袋裡的橘子,把橘子皮隨手一扔。這時我突然感到我的臉上火辣辣的,又想起了剛才看到的。我想,清潔工辛辛苦苦掃乾淨的馬路立刻就被我扔的橘子皮弄髒了,真不應該這樣做啊,況且旁邊還有垃圾筒,走過去扔了不就行了。我三步並做兩步跑到橘子皮前,把它扔進了垃圾筒里,我又撿起旁邊的小紙片扔進垃圾筒里。 

  通過這件事我想到:我們生活在乾淨優美的環境里是多麼美好,所以我們要從自己做起,從一點一滴做起,愛護環境,保護環境,保護我們的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14.令人敬佩的清潔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4.令人敬佩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