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老外”爺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老外”爺爺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們看了這個題目,一定很好奇吧!,我的爺爺怎麼會是“老外”呢?等你就看完我的作文,答案自然揭曉。

  “老外”今年63歲左右,雖已到花甲之年,卻身強力壯,走起路來氣宇宣揚。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到現在都感到帥氣。一雙又黑又濃的眉毛下面,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”

  別看“老外”雖然有點老化眼,但是卻是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的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偷偷地看課外書,被“老外”發現了,他輕手輕腳地走到我身旁,突然猛地一怕我的肩膀,“啊,鬼呀!”我嚇一跳,一看是他,便鬆了一口氣。這時“老外”說:“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呀!別以為你做作業時偷偷看課外書,我看不見!”沒辦法,我只好低頭認錯了。

  “老外”爺爺一張嘴四方闊口、幽默風趣,時常說出十分搞笑的語言。雖然年紀大了,卻一點也不服老。記得有一次放學了,我正在家做英語抄寫作業,他東瞧瞧,西看看,滿面春風的走過來,嬉皮笑臉地說:“臻臻,你也教教我學英語吧,這樣我遇到外國友人時也好交流交流呀!”“好吧,我先教你簡單的單詞吧!”我轉過身來說“one,1”“汪,1”;“two,2”“兔,2”……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,真是太好笑了!”讀完了,我捧腹大笑,奶奶和媽媽也笑的合不攏嘴。原來爺爺把“four”讀成了“佛”;“nine”讀成了“奶”……,等我們笑完了,爺爺好奇地問我:“你們笑什麼呀?我讀得怎麼樣?”“很好,很好,就是有點小錯誤。我哭笑不得地說,“老外”也嘿嘿地笑了起來。

  怎麼樣,我的爺爺是不是既嚴肅又幽默可愛、童心未泯的“老外”爺爺呢?我想你也喜歡這樣的“老外”吧!

  江蘇南通如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楊佳臻

您正在瀏覽: “老外”爺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老外”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