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數學考了100分,爸爸媽媽說給我買一套書,媽媽告訴我們野文書店買夠100元就可以打七五折,我們決定去那兒。

  我已經事先訂好買什麼書了,去了那兒,我拿了五本《家有兒女3》,一本10元,我又買了3本《淘氣包馬小跳》,每本12元,再買一本14元的書就可以了。可我怎麼也不知道該買什麼書好了,我突然想起媽媽不是給我買過《非常爸爸》、《非常媽媽》么,就買一本《非常老師》吧。我拿出一本《非常老師》一看,這本書14。8元。

  拿着這些書我想:這書好比乾糧,是我好幾天的乾糧呢,我於是哼着小曲,到營業員阿姨那兒結帳,我們付了款就上車回姥爺姥姥家了,一路上我直想看書,可爸爸說開車看書不好。

  我喜歡讀書,讀書可以知道許許多多知識和道理,只有這樣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買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