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活潑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潑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隻小狗,名字叫晶晶,它長着一身黃色的毛,一雙圓圓的大大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小小的黑鼻子,一張小嘴巴。它活潑可愛,我們相處的也很好。 

  每天我上學它都要把我送到大門口才肯回去,放學回家,它一見到我就搖頭擺尾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回來了,小主人回來了”,然後它便開始讓我跟它玩,如果我不同意,它就會添我的腿和手,沒辦法,只好答應跟它玩五分鐘。寫作業時,它會靜靜的看着我寫,寫完了,他就會把我的衣服扯來扯去,纏着我再跟它玩。 

  睡覺時,它會先上個廁所,再躺到我的衣服下睡一會兒,猜到自己的小床上去。它的小床是用樹葉、紙、花和碎布做成的,樹葉當床,紙當床墊,花當床邊,碎布當枕頭。 

  這就是我的小狗,我很喜歡它,它也很喜歡我,它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活潑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潑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