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長耳朵“狗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耳朵“狗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長耳朵“狗” 標籤:耳朵作文

  長耳朵“狗”

  作者:曾佳慧

  學校: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

  我家有一隻長耳朵“狗”。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長了一對又大又長的耳朵,可是它不像兔子的耳朵那樣高高翹起,而是順着地心引力往下掉。他的鼻子和眼睛都是藍色的,鼻子大大的,有點像顆小土豆。他的眼睛滴溜溜的,總是炯炯有神地看着我,好象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要和我分享。它的肚子中間有一個綠色的的鐘。哦,說到這,你應該看出來了,我的這隻“狗”其實是一隻小狗形態的鐘。

  這隻“小狗”不僅可以拿來看時間,幫我更好地計劃每一天要做的事,還可以定時鬧鈴。每天它都按時叫我起床,堅決不讓我向懶蟲族靠邊;在我玩耍得忘乎所以時,他又會提醒我做作業;當我看書入迷時,它又會“滴滴滴”地叫我,好像在說“吃飯了!吃飯了!”睡覺時間到了,它又開始發揮它強大的說服功能,催促我快快洗澡、早早休息,看着它的眼睛,好像在說:“早睡早起,身體棒棒!”

  我非常喜歡這隻“小狗”,它是我生活里必不可少的好夥伴!

  指導老師:黃慶瑩

您正在瀏覽: 長耳朵“狗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耳朵“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