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100年的房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100年的房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2100年的房子是怎麼樣子的呢?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

   走到家門口,你只要在門口說一句“開門 ”,門就自動開了。為什麼呢?原來,裡面有聲音器,聽到主人的聲音就會開門,如果是壞蛋,,馬上就會出現電子槍,把壞蛋擊倒!

   一進家門,機器人已經把所有的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,並且為你準備了豐富的午餐。吃完飯,坐在客廳里,一道香味迎面而來,從哪裡來的呢?原來是從電視裡面飄出來的!牆壁可以依你自己喜歡的季節、卡通人物……進行變化!

   過了一會兒,突然地震了。可是裡面就象什麼都沒發生一樣,為什麼呢?原來2100年的房子可以防震。

   2100年的房子,還可以飛!如果你想去哪?只要寫上你想去的地方,用遙控器一按,十分鐘不到,就到了你想去的地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2100年的房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100年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