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鴨得救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得救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,住着一在活潑開朗的小鴨子和一隻可愛的小猴,還有巨大的大象和聰明能幹的小熊。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小鴨,小猴,小象,小熊,它們約好在森林玩耍。小鴨走在第一個,可是一不小心就掉進了獵人挖的深坑裡頭去了,坑裡又沒有水。小鴨大聲地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後面的小夥伴們都嚇傻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於是,小猴找來了一根木棍對小鴨說:“快抓住木棍”。可是,木棍太短了,小鴨夠不着。小象也用它自己的長鼻子來救小鴨,但還是太短了。小熊你在幹嘛啊?小猴抱怨地說。只見小熊機靈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:小鴨不是會游泳嗎?大家快行動起來去裝水,只要坑裡裝滿了水,小鴨就會浮上來。小象用長鼻子裝了一遍又一遍的水。最後小鴨得救了,大家又在高高興興地玩耍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得救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