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鴨得救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得救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鴨得救了

  在溫哥華街頭,有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搖搖擺擺的過馬路。車來車往,人山如海,熱鬧的街市使鴨子們着了迷,絲毫沒注意腳下的下水管。

  “撲通,撲通……”幾隻小鴨子掉到了下水道里,小鴨子急得:“嘎嘎嘎……”的大叫。鴨媽媽一回頭,發現自己的小寶寶掉了下去,鴨媽媽好像沉着冷定的對他的孩子說:“不要着急,媽媽馬上找人來就你們。”但是水流很急,而且天氣十分冷,再加上水的冰涼,小鴨子害怕極了。

  這時,一位正在執勤的警察聽見了小鴨子的叫聲,循聲走去。原來是小鴨子掉到了下水道。警察還以為它們是在鬧着玩,但是,在水流很急的下水道中的小鴨子大叫,鴨媽媽在一旁也叫着。警察叔叔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它們是在向警察求救啊!

  警察馬上一伸手,抓住了兩隻小鴨子,連續幾次,鴨子寶寶終於全部獲救了。周圍的人情不自禁的鼓掌,也伸出了大拇指。小鴨也一直點頭還嘎嘎叫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謝謝你。”

  過了一會兒,小鴨子們又開始搖搖擺擺的上路了。所有的車都停下來目送着這群小鴨子。大家都感受到了人類與動物之間濃濃的親情和無限的關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得救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