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鴨得救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得救了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鴨子獨自在小道上散步。“多好的天氣,我要到河邊舒舒服服地洗個澡。”鴨子想到這裡,便情不自禁地加快了腳步。 

  走了沒多久,前面便出現了一條小河,小鴨子興高采烈地向河邊跑去。“哎呀!”“撲通”原來小鴨子跑得太快,,沒注意,前面有一個深水坑,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坑裡。小鴨子被突如其來的情況給嚇蒙了,它驚慌失措之餘便拍打着翅膀往上跳,可是坑太深了,它試了好幾次都跳不上去,筋疲力盡的小鴨子急得直冒汗:怎麼辦,怎麼辦,對!求救。“救命啊!救命啊!誰來救救我啊!”小鴨子歇斯底里地叫喊着,可是,附近沒有其他動物,叫了許久也沒聽見它的叫喊聲。 

  正在此時,正好有兩隻小鳥飛過,聽見了小鴨子的求救聲,便安慰小鴨子:“別著急,會有辦法的,我去叫更多的動物來救你。”說完,小鳥們便飛去找救兵了,不一會兒它們就找來了小熊、大象、小猴來幫忙。 

  小猴跑得最快,它站在坑邊,看着急得滿頭大汗的小鴨子,小猴一邊安慰着小鴨,一邊抓耳撓腮的想着辦法,突然他喊道:“有了!”話音剛落,它便一下子躥上了樹,折下了一根樹枝,想用樹枝把小鴨子拉上來,可是,小鴨子沒有手,沒法抓樹枝。這時,大象說:“我來試試!”它伸出長鼻子想把小鴨子拉上來,可是它的鼻子短了點。結果小猴和大象都沒能成功。 

  小熊站在坑邊問小鴨子:“你怎麼會掉下去的呀?”“都怨我急着去河邊洗澡,沒注意這坑。唉!” 小熊聽完,突然叫道:“我有辦法了!”於是,它趕忙回家拿了個水桶到河邊,拎起一桶水,把水倒進坑裡。“哦!原來是這樣,我們怎麼沒想到啊!”說著,它們一起幫忙把一桶桶水倒進坑裡,水慢慢升高了,小鴨子也慢慢浮上來了,隨着一桶桶水的注入,水越升越高,小鳥也在一旁不停的吶喊:“加油!加油!”突然小鴨子終於一躍而起,跳上了坑邊。“啊!”小鴨子得救了!小鴨子得救了!“動物們一起歡呼雀躍起來。 

  通過大家的齊心協力和智慧,小鴨子終於得救了。 

  小鴨子感激萬分,說:“真是太感謝你們了!小熊,我更要感謝你,要不是你,我不知如何才能跳出這坑呢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得救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