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冬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冬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或許,你見過許多狗,溫順的狗,可愛的狗;或許你也見過許多狗,暴躁的狗,兇猛的狗;但或許你從沒見過像冬瓜這樣的狗。

  冬瓜這個名字是外婆取得,因為在它被送給外婆時,院子里的冬瓜剛剛成熟。

  它是一條與眾不同的小狗,它有着小狗的頑皮,大狗的暴躁;有着母狗的慈愛,雄狗的勃心。每天早晨,但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時,它就醒了,蹲在院子的石板上,享受着它獨有的日光浴。當陽光灑滿大地,朝霞帶着美麗的光暈迎面而來時,它便在樓梯口等着了。因為等會兒,外婆下來時,它就可以吃早飯了。

  我回外婆家時,冬瓜總會搖着尾巴走過來,讓我摸它。一天晚上,我丟了一塊心愛的玉,正急得不知所措時,冬瓜叼來了一塊晶瑩剔透的東西,原來是我的那塊玉,我高興的摸着它的毛,它也得意的搖着尾巴。

  有一次,我們全家正聚在一起吃年夜飯,卻遲遲不見冬瓜的身影,我們正準備找。突然,傳來了幾聲熟悉的狗吠聲,是冬瓜的聲音,我們急跑到門口一看。啊,原來冬瓜正在和鄰居家一隻饞嘴狗廝殺呢,我撿起石頭,嚇跑了饞嘴狗,冬瓜這才安心的回家。

  還有一次,冬瓜衝著外婆大吼,嚇得外婆往後趔趄了一步,外婆想出門,卻又被冬瓜攔住。怎麼辦呢?突然傳來了鄰家大嬸叫喚的聲音:“嚕嚕嚕,回家吃飯嘍!”外婆才想起忘給冬瓜吃飯了,忙在它的碗里乘上稀飯。

  冬瓜,一條讓人摸不透的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冬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冬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