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勤勞的蜜蜂與高傲的蝴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勞的蜜蜂與高傲的蝴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百花盛開,萬物復蘇的日子裡。一群勤勞的小蜜蜂煽動着美麗的翅膀,在空中翩翩飛舞。

  小蜜蜂飛呀飛,飛到了一座花園前,花園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美麗的鮮花,桃花向它們點點頭,似乎在歡迎它們的到來。杜鵑花張開美麗的花瓣散發出迷人的香味,好像在說:“小蜜蜂,趕快來我家做客吧!

  小蜜蜂高興極了,在花叢中忙得不亦樂乎。忽然來了一隻高傲的蝴蝶,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,兩手叉腰,吼道:“死蜜蜂,竟敢搶我的地盤,還不趕快給我滾回家去!”蜜蜂大吃一驚,解釋說:“我是在經過花仙子們的邀請下來的,不信你問問她們?”這時,園中的仙子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我們就是歡迎小蜜蜂的到來,你太驕傲,懶惰了,我們這裡只歡迎謙虛,勤勞的人!”

  蝴蝶聽了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柳怡

您正在瀏覽: 勤勞的蜜蜂與高傲的蝴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勞的蜜蜂與高傲的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