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有一朵願望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朵願望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我有一朵願望花就好了,它有5朵花瓣。

  我撕下一片花瓣,說:“小花瓣啊小花瓣,讓我實現我有全世界的玩具!”玩具四面八方飛來,有的跟着我來到陽台,突然,交通堵塞!我被擠在玩具堆里。我又撕下一片花瓣說到:“小花瓣啊小花瓣,讓我實現玩具通通回去”瞬間,全部的玩具都回去了。呼—,終於回去了。

  我又撕下一片花瓣,說道:“小花瓣啊小花瓣,讓我實現全部的衣服都歸我!”啊哦!到處都是衣服這件不好看。這件丑。我又撕下一片花瓣說道:“小花瓣啊小花瓣,讓我實現丑的衣服回去吧。”呵呵,家裡不用那麼擠了!

  就剩下一朵花瓣了,不能亂使用了!突然我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坐在一個大門的椅子上,我問:“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?我們一起玩好嗎?”小女孩說:“我叫維未,我的腿不能走了,怎麼辦!”“你能好的!”我說。我撕下最後一片花瓣,說:“小花瓣啊小花瓣,讓我實現讓維未健康起來吧!”瞬間,小女孩的腿好了!我們一起玩捉迷藏。

  這個幻想多麼美好啊!對不對?

  三年級:小紙孩子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朵願望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朵願望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