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習跳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跳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學習跳繩

從小到現在,我就喜歡體育運動,但有一項運動現在才學會,那就是跳繩。

這一天,我們體育課上比賽跳繩。比三次,我兩次都失敗了,第三次我勉強跳了一個。班上跳繩最厲害的是王紫丹,她一次能跳74個。我很難過,我想我一定要努力,下次超過王紫丹。

這天晚上,我讓爸爸媽媽在樓下甩繩,我開始練習跳繩。第一次,我衝進繩子里的時候,繩子打在腿上,我嚇得退了回來。爸爸告訴我:“繩子過去的時候進去,繩子下來的時候跳,要注意節奏。”可第二次第三次......我還是沒有成功。我心裡打起了退堂鼓,跳不過乾脆不跳了,但又一想堅持就是勝利,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,跳了一次又一次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能跳了。

   文文

   2009年7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跳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跳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