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八月十五日,是我八歲的生日,媽媽送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——小烏龜。 

  小烏龜只有我的拳頭那麼大,穿着一件綠衣裳。在水中一雙眼睛眯得小小的,頭伸出水面眼睛又圓鼓鼓的,它吃東西需要一張三角形的小嘴,背上還背着一個重重的殼。你可別小看這殼,它可是烏龜的救命殼。烏龜一旦發現危險生物就要把頭、腳、尾巴縮進殼裡,被人們稱為“縮頭烏龜”。如果烏龜沒了它的小鴨腳似的四條腿,就不能在水裡游來游去,就捕不到食物,烏龜很就會滅絕。你別看烏龜的肢體不好看,可一樣也缺不了。 

  一天,烏龜的腳流血了,好可憐的,我決定幫幫它。給它包一下,可它還不高興把腳縮到殼裡,看也不讓我看,我又用報紙給它墊一下可以舒服點,它又把報紙鑽個洞跑到底下,真是個不領情的小壞蛋。烏龜也很聰明。有一次,我把兩個杯子拼在一起,然後把一個杯子往前移一小步,又把烏龜放在那裡看看它能不能過去,烏龜看了看便側着身子翻過去了。別看烏龜總是慢騰騰的,可它的生命力卻很頑強,也很長壽。烏龜的壽命可達幾百歲。 

  有一天烏龜從一張差不多七分米高的桌子上掉下來好幾次,我以為它會受傷,可這它卻跟沒事一樣。 

  這個小傢伙現在成了我的小夥伴,每天伴我學習、玩耍…。.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