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可愛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、大大咧咧的妹妹。

 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圓圓的臉蛋看另人感覺很舒服。她的外號叫咪咪。因為她的叫聲很小貓,所以外號叫咪咪。

  咪咪很好動,每次到我家來都圍着沙發轉個不停。爸爸見了,開始煩躁起來,就說:“咪咪,如果你在沙發上做5分鐘我就給你一元錢。‘‘咪咪禁不住錢的誘惑,就安安靜靜地坐了下來。過了2分鐘,咪咪坐不住了,就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爸爸,好像在問5分鐘到了沒,爸爸看出了她的心思,就帶着諷刺的語氣說:“還早着呢!‘‘這句話似乎爸爸在故意折磨她。又過了一會兒,咪咪坐不住了,一骨碌站起來,又開始了她的轉悠。

  咪咪也很愛打扮,每天都會扎幾條小辮子,我見了,想大人一樣教訓她說:“咪咪,你整天顧着打扮自己,這是不對的,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,不然你將來扎辮子的機會都沒有了。咪咪聽后,總是噘着小嘴,愛理不理。

  我喜歡我的妹妹,更喜歡她那活潑好動的性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