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巴西龜,它很小可以放在我的手掌上。它有又綠又圓的堅硬外殼,和白色的硬肚皮。它的外殼上和肚皮上都有相對應的梯形花紋。

  它的四條腿和頭連在外殼和肚皮的中間,好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盔甲,這其實就是它的保護層。小烏龜走起路來很慢很慢,如果遇到“敵情”,它就將軟軟的身體縮進那硬邦邦的外殼裡,這樣就可以逃避危險了。

  我的這隻小烏龜是食肉動物,媽媽每天都買一些小魚蟲給它吃。我的這隻小烏龜很有靈性,每當媽媽做飯切肉的時候,它就把上石頭,伸長脖子,好像在說:“我要吃肉!我要吃肉!”每次喂它4-5塊肉它都可以全部吃掉,我看到它每次都把我喂它的食物吃光,我就非常高興。

  可這隻小烏龜突然有一天喂它什麼都不吃了,只是趴在石頭上曬太陽,我想小烏龜是不是生病了?看着它連續幾天沒有吃東西了我很擔心,我就把這幾天的情況告訴了爸爸,爸爸聽后告訴我不用擔心,小烏龜不是生病了,而是進入了冬眠期這個時候它什麼都不吃,直到有一個節氣叫“驚蟄”的時候它才會再吃東西恢復以往的好胃口,噢!這下我就放心你了,真有意思!

  這隻小烏龜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,我們全家都特別喜歡這種小烏龜。

  天津市和平中心小學三年級:張森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