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狐狸和小烏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狐狸和小烏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東方欲曉、晨光絢麗,烏鴉媽媽正在為小烏鴉講課,告訴小烏鴉,媽媽上次被狐狸騙走了肉,你不要聽奉承話上當。

  小烏鴉牢記媽媽的話。並在樹下立了一塊牌子:不要聽奉承話。動物們也都記住了這句忠告。

  狐狸媽媽看了牌子,告訴小狐狸,烏鴉已經知道了不要聽花言巧語,孩子,我們得換一種方式,用金錢來迷惑它們。小狐狸聽了,心中暗自高興。

  這一天,小烏鴉正準備吃一塊肉,小狐狸也來到了樹下,狡猾地一笑。小烏鴉看見了,想起媽媽的忠告,提起神來。小狐狸說:“小烏鴉,你多漂亮呀!”小烏鴉不在意。小狐狸又說:“你唱歌比黃鶯還好聽。”小烏鴉更不理它。最後,小狐狸把金幣拿出來一晃,對小烏鴉說:“用金幣來做交易,好不?”小烏鴉動了心。小狐狸又添油加醋地說:“你把肉給我,我給你十個金幣。”小烏鴉二話不說,把肉一丟,便要小狐狸給金幣。小狐狸哈哈一笑,把肉拿走了。

  臨走前,小狐狸對它說:“你以為只有你有媽媽嗎?嘿!再見了,小烏鴉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狐狸和小烏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狐狸和小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