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溪、小河和烏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、小河和烏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小溪和江河是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,可是它們都相距很遠.  

  有一天,小溪非常想它的朋友江河,可它們由於相距太遠無法見面;小溪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--就是寫信,小溪寫好了信準備交給小鴿子,可誰知它卻病了,不能飛了。小溪很難過。這事讓沒有朋友的烏鴉得知,非常眼紅決定拆散它們就假情假義地說:“小溪水我幫你送吧!”小溪水一聽高興極了,急忙忙把信交給烏鴉;誰知小烏鴉沒飛多遠就把信給換了,正好被散步的風姑娘看見了;風姑娘很生氣地說:“把自己的痛苦重複在別人的身上你很開心嗎?其實並不是沒人和你交朋友如果你對別人好別人會記在心裡的”小烏鴉聽了心裡很難受,忙把信換了回來。最後把信交給江河后,江河看了笑着說:“謝謝你,小烏鴉,能和你交個朋友嗎?”烏鴉高興得直點頭。說:“以後我替小鴿子給你送信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、小河和烏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、小河和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