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同學,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長長的鼻子,紅紅的嘴唇,頭髮就是有點長,他也有點調皮。他就是我的同學——陳晨。

  有一次,我上書法課,我準備那墨水的時候,沒發現墨水,結果竟然忘帶墨水了,我心裡就像了熱鍋上的螞蟻一樣。這時,陳晨好像看透了我的心,主動把墨水借給我,我想:陳晨一定是在羞恥我。於是我沒安好心地說:“不啦,我自己有,謝謝。”陳晨說:“不要就不要,我還不想借給你呢!”說完,陳晨就把墨水那走了。好漢不吃眼前虧,大丈夫能屈能伸嗎。於是我就說:“陳晨,借一下墨水,Ok?”陳晨說:“你不是說自己有嗎?”我又說:“借一下嗎,陳晨。”陳晨說:“好吧!”我拿起墨水,又和陳晨做回了朋友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。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南區小學三年級:南區三3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