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個同學,他叫周莫凡,今天我就要講一講他。 

  有一次,我們在四樓午休室睡覺。兩點鐘了,老師叫起床。我們叫醒了,便穿好鞋子向一樓的教室走去。這時候,周莫凡如兔子般跑下樓。我們班的一個人見了,也跑了起來。跑到周莫凡旁邊,便大聲說:“把第一名給我!”“說空話!”於是,他們倆一起跑到教室。有人看見了,向老師告他們的狀。老師聽了,把他們兩個找來罰站,便向全班同學說不準爭這個第一。 

  周莫凡不只有缺點也有優點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說給自己評一評星星。四顆是很好、三顆是較好、兩顆是好、一顆是不好。不一會兒,同學們都自豪地說出給自己評的星星,有三顆、有四顆。當老師問到“有沒有一顆的”,周莫凡便舉起手來。老師問他為什麼給自己一顆星,他說他學習很差。老師說:“你也不差呀!那你想加幾個星?”“一顆”這時候,班裡響起陣陣掌聲,而且非常熱烈。 

  周莫凡,如果你能改正缺點,繼續發揚優點,你就是一個好學生了。 

  -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