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王子鋅,有一雙像黑寶石似的眼睛,一頭黑亮亮的短髮。王子鋅一笑露出兩個小酒窩,可愛極了!所以我非常喜歡她。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 

  王子鋅很樂於助人。有一次熊老師要我們寫作業,老師在黑板上抄寫題目,寫呀寫,連黑板都擦了幾次了,我在座位上一會折飛機,一會兒摺紙船,時間很快過去了,老師要擦黑板了,我還只抄了一題,但別的同學都寫完了。 

  “叮呤呤”下課了,我心裡開始急了,向別的同學借我抄一下題目,大家都不肯,反而還譏笑我,我垂頭喪氣地回到我的座位上,眼圈都紅了,心裡不停地說:“完了,完了,老師這回肯定要批評我的,怎麼辦?”我想着,想着,恨不得哭起來。忽然聽到背後有人叫我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王子鋅,她溫和地對我說:“怎麼了,不高興?” 

  “不是”我沒精打采地回答着。 

  “那是為什麼呀?”王子鋅不解地問。 

  “我作業沒抄完。”我不好意思地說。 

  王子鋅二話沒說,拿出自己的作業本遞給我,我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!” 

  王子鋅連忙擺擺手說:“不用謝。” 

  我抄完了題目,把作業本還給了她,說:“我倆做個好朋友吧!”說完,我倆手拉手,高興地玩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