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同學,他個子不高,黑黝黝的臉上全都是笑,大家還送他一個搞笑大王的美名呢!他就是我們班的孫曉楠同學。 

  本周星期二,是我當值日班長的時間。早讀期間,孫曉楠左顧右盼,眉飛色舞的比劃着什麼,我反覆勸說,他也不聽,我一怒之下把孫曉楠這三個字寫在了黑板上,孫曉楠見狀,便使出幽默搞笑法,他假裝發怒,便朝我大喊大叫:“別把我的名字寫上去!”看着他那神情,我哭笑不得,為了班級秩序,只好用黑板擦擦去了孫曉楠的名字。 

  類似的事不只一次發生在孫曉楠身上。 

  有一次課間休息時間,只見孫曉楠左手拿膠帶,右手拿着紙。把紙用膠帶粘在他的下巴和嘴角兩側,然後彎着腰,雙手背在身後在教室里走來走去。呀!活生生的一個“老爺爺”。他的這一舉動把教室里的同學都逗樂了,捧腹大笑起來。孫曉楠看到這一情景,表演起來更來勁了。正當他演興正濃時,沸沸揚揚的教室里,一下子變得啞雀無聲起來。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座位上去了,孫曉楠頓時不知所措起來,原來上課鈴聲已經響了,語文老師不知何時已站在講台上準備上課了。當孫曉楠看到這一情景時,一把撕去臉上的“鬍子”,剛才神氣的心情像吹破的氣球一下子癟了。低着頭,紅着臉,雙手放在胸前不停地來回擺弄着,準備挨語文老師的批評了,沒想到語文老師不但沒批評他,而且還給他一個“調皮大王”的美名呢! 

  孫曉楠就是這麼一個搞笑幽默的同學。 

  指導老師:趙淑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