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學

 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

  龍柏安(三年級學生)

  “有許多良友,勝於有許多財富。”每當我看到這句名言,我就想起了我的同學周佳文。他既是我的同學,也是我的朋友。

  有一件事,他讓我感激不已,也見證了我們兩個的友誼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在一節體育課上,我們和老師來到了后操場。首先我們開始練操。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,只見我們做了一遍又一遍的操,非常勞累。我的心理一直都盼望着老師說出“解散”這個詞。終於,老師總算說出了這個詞,我們就好像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,各找各自的夥伴玩了起來。我也像往常一樣找到了周佳文。我們時而玩“貼膠布”的遊戲,時而玩“一加一”。我們玩累了,坐在一旁的草地上休息。突然,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進了口袋。頓時,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心跳加速,臉上一片蒼白。我的5角錢掉了。這5手錢對於我來說不只是5角錢的問題,而是一小時時間呀,這是我去外婆家的車費。我的5角錢丟了,搞得我上英語課都心不在焉。

  放學了,我悲傷地走在路上,碰巧周佳文看到了我,他看我垂頭喪氣,就走過來問,你在幹嘛?老半天,我才冒出一句話:“我的5角錢丟了。”“我有一塊錢,反正我也沒用,借給你吧!”周佳文說。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了。上了車,我一直看着他。

  第二天,我拿着5角錢準備給他。我說:“周佳文,還給你,你的5角錢。”“我不要了,反正我們是朋友,是吧。”我再次被打動了,我感謝他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我幫助。

  高高的個子,中等的身材,一雙濃眉大眼,還有一對招風耳,這就是我的朋友,講義氣懂感情的好朋友周佳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