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秦浩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秦浩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同學叫秦浩迪。

  有一次,秦浩迪和他玩的好的幾個同學下操場玩耍。

  秦浩迪可霸道了,黃鈺博說:“我們來玩穿越火線吧。”秦浩迪搖搖頭說:“我玩膩了,我們玩打仗遊戲吧。”說著,秦浩迪隨手撿了一根小木棍。

  成粵和黃鈺博都害怕大個子的秦浩迪,就只好各自撿了一根小木棍。

  馮坤宇跳着繩跑來了。繩子不小心打到了秦浩迪。秦浩迪生氣極了,一把推倒了馮坤宇。馮坤宇被秦浩迪推倒在地,她的頭出血了,這下,秦浩迪闖禍了。

  這樣的事不止一次,老師罵了秦浩迪,說:“身為副班長的你,竟然已經做了8次!”秦浩迪急忙向馮坤宇道歉。

  馮坤宇讓秦浩迪的媽媽帶去醫院縫針了,回來時,她那痛苦的樣子真像我的哥哥摔倒的樣子。

  秦浩迪回到座位上,滿臉的後悔。下課了,他不停地向馮坤宇道歉,希望馮坤宇能原諒自己。

  三年級:琪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秦浩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秦浩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