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豬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豬 

  北京舊宮二小三年二班 

  石張琳 

  老太太家有一窩剛出生三個星期的小豬,它們個個都活蹦亂跳的,非常可愛。

  快來看,它們都在這呢。在老母豬旁邊正躺着十三隻小豬,它們有的是粉紅色的,有的是身子是白的,尾巴卻是黑的。有的是白色的身上有幾塊黑色的斑,還有更有意思的,它們前半身是白色的,后一半身體是黑色的,就象?Q汁塗上去的一樣烏黑髮亮。它們的膽子都很小,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刻爬起來,豎起小朵,瞪着小眼睛,躲到豬媽媽的身後,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,顯出十分緊張害怕的樣子。可它們怕不上三分鐘,就又躺在媽媽身邊,呼呼地睡著了。 

  這些小豬不但貪睡,它們更貪吃,要不它們怎麼這麼胖呢。那天我走近豬圈,一眼就看見小豬們排成兩行,正緊靠着豬媽媽睡大覺呢。它們睡覺的樣子很有趣,有的仰着身子,四腳朝天。有的趴着,前爪收起,後腿向後伸開。我看食槽里沒有豬食了,就小心地拎起放在豬圈旁邊的豬食,嘩啦啦地倒進食槽。老母豬聽到了動靜馬上站了起來,走向食槽。小豬崽們一下被驚醒了,它們也聞到了香味兒,一起擁到了豬食槽旁。有的跳進豬槽裡面吃,有隻機靈的小豬趁機?到媽媽的肚子下面吃奶,吃奶覺着不過癮,吃幾口又去搶着吃豬食,它們吃食也不老實,又蹦又跳,哼哼亂叫,時間不太長,它們就都吃飽了。 

  吃飽喝足之後,它們就開始打鬧起來,你追它趕,來回奔跑,一不小心,摔到一個就絆倒一大片。看着它們的活潑勁,真讓人高興,我想這些可愛的小豬,既貪吃,又貪睡,還貪玩,無憂無濾快樂成長,用不了多久就會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