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黃江海,8歲。我的個子不算高,但也有1。42米,在我們班還是屬於高個子行列。我的身材不算帥,但也不駝、也不歪。我的頭不算大,但戴我爺爺的帽子,也馬馬虎虎。我的眼睛不算美,但是很大,至少還是個雙眼皮。我的鼻子、嘴巴雖然沒有什麼特殊之處,但我的牙齒還真的整齊有序。

  我的優點不多,但覺得自己還能用功學習,樂於助人。到目前為止,每學期結束,都能拿到一份獎狀,至少是個“學習好”

  我不是英雄人物,但至少是一個男子漢。

  是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呢?還值得考慮:我有兩個致命的弱點:

  第一,膽小,我怕狗,怕他咬我。我哥哥就不怕。有一次放學,他碰到一隻狗向他撲來,他猛地彎下腰,裝出撿石頭的樣子,狗被嚇了想后一退,他趁機抽出褲帶向狗打去,一直把狗感到河邊。這才像男子漢!我見到生人,不想和他們說話,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。我哥哥則不然,他十四歲就一個人坐飛機到北京旅遊。那才是男子漢!

  第二,我怕累。我出門就想坐車。由於長期得不到鍛煉,腿就沒有勁,上次去掃墓,可把我累得夠嗆!

  要想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,必須改掉我膽小和怕累的臭毛病。假如有一天,洋鬼子要來侵犯我們,見到洋鬼子就害怕,那叫什麼男子漢!扛着槍,跑不到10里路就走不動了,那叫什麼男子漢!

  我決心從現在做起,向真正的男子漢邁進!

  三年級:黃江海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