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張魔毯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一張魔毯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三班 汪貝

  今天,我看了一本故事書,裡面有一篇文章是關於魔毯的事。一個人得了魔毯,跑去神秘的地方去探險。我深深地被那些探險故事所吸引住了。不由得想:要是我有一張魔毯那該多好呀!就在這時候,書面上的一個小女孩說話了:“我可以完成你的心愿。”我驚呆了,我的面前居然真的出現了一張魔毯。魔毯說話了:“我將帶你去探險,如果你探險成功,你將會得到無數的金幣,成為城市裡最富有的人。”

  就這樣,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。那兒一片漆黑。嚇得我全身冒汗。魔毯說:“你坐好,我們現在去探險。”話剛說完,我的前面出現了“探險王國”四個大字。我走了進去,面前出現了一隻怪獸。他猛地向我追來。怎麼辦?我靈機一動,一個妙計湧上心頭。我沖那怪獸嚷道:“你來呀!來抓我呀!你這些膽小鬼!” 怪獸被我激怒了,向我撲來。我跑向前面的一棵樹,然後圍着大樹不停地轉。轉呀轉,怪獸被我轉得昏頭轉向,最後終於被我打敗了。我高興得差點從魔毯上掉下來。

  “你別高興得太早了”及時地警告我,“後面還有難關等着你呢!”我聽了直吐舌頭。

  我又來到一個地方,那兒有一個洞,洞口寫着“狐狸所居之處”六個大字。我走了進去,察看了一下四周,沒有一個人。但沒料到那狡猾的狐狸早知道我要來,正躲在一棵大樹后打着歪主義呢!魔毯對我說:“別靠近那棵樹。”我連忙收住腳步,狐狸向我撲來,卻撲了個空,不僅如此,還撲進了獵人準備的陷阱里去了。

  就這樣,我順利地通過了探險,成為了最富有的人。

  指導教師:英子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