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比如畫畫、唱歌、跳繩、下棋、練毛筆字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。

  星期天,我吃過午飯後無事可做,就拿出鉛筆、白紙、彩筆,準備畫一幅畫來打發時間。畫什麼呢?我仔細地想了想,突然看見媽媽的十字綉上的一隻可愛的小兔,我決定把它畫下來。

  首先,我拿起圖紙仔細的看了看,拿起鉛筆先畫好小兔的兩隻耳朵,再畫出它頭部的輪廓,接着畫出它的兩隻眼睛,然後照着圖紙又畫出小兔的肚子——鼓鼓的——好像吃得很飽哦。接下來又畫出小兔的四條腿和它的尾巴。開始塗顏色了,我給它塗上了紅紅的嘴巴,黑黑的眼睛,還穿上了漂亮的衣服,特別是它手裡鮮紅的胡蘿蔔,整個看起來可愛極了。我拿去給媽媽看,媽媽高興地說:“嗬,好漂亮的一隻小兔啊!”我聽后,心裡得意極了。

  畫畫不僅讓我鍛煉了動手能力,也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。

  (輔導教師:任登科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