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,就像七色彩虹!

  我的課餘生活很多,如:跳繩、看書、拉小提琴等等,我最喜歡拉小提琴,因為在學習小提琴時,心裡裝着小提琴,你會感到很快樂!

  上周,爸爸媽媽帶我去學小提琴,哇,好多樂器啊!柜子里有:笛子、蕭、吉他等等。我問老師,“我要從哪裡學起”?老師說“先練練拉姿”!說干就干,馬上開始,說著老師從柜子里拿出一把適合我的小提琴說“這把小提琴,你喜歡嗎”?“嗯”!我回答說,“喜歡”。

  開始了,我輕輕的把頭放在小提琴上,老師叫我先拉一首雨花石,聽一聽,我拉了拉還是不好聽,我有點喪氣,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“要學一個本領就要堅持下去!“聽了這句話我咬牙堅持下來。

  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,終於成功了!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三年級:聖羽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