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暑假生活可謂豐富多彩。有讀書、玩撲克、練書法、鍛煉身體、旅遊等。

  讀書使我了解了許多課外知識,知道了許多做人的道理,使我的寫作能力日漸提高。

  游烈士陵園后,我懂得了幸福生活來之不易,它是無數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。我們應該珍惜。

  我和弟弟經常玩撲克。雖然中間少不了爭爭搶搶,吵吵鬧鬧,但是兄弟嘛,一笑了之,還是很開心的。

  我很喜歡練書法。寫書法,必須認真、耐心,不然就寫不好。通過練書法。我粗心的壞毛病改了不少呢,上學期末數學就考了100分,字跡也變得工整多了。

  我堅持在健身器上練跑步,身體漸漸強壯了。只有有好的身體,我才能更好地報效祖國。

  我的課餘生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和知識,它們成了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