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假了,我和媽媽一大早就坐上了前往青島的列車。隨着列車轟隆轟隆響聲,我的心早已飛向了大海。中午的時候,列車駛進了青島站,我們又改乘汽車,大約兩個小時後來到了姨姥姥家,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的熱情招待,並且住了下來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吃過早飯和表妹一家人,一起乘坐汽車來到了海邊。放眼望去,海無邊無際,好像是天連着水,水連着天,分不清哪裡是水,哪裡是天;看近處浪花一簇簇湧向海灘,冒着白沫的海水沖洗着我的腳丫,感覺痒痒的、涼涼的,舒服極了。當海水退去的時候,那五顏六色的、大大小小的、形狀各異的貝殼呈現在金色的沙灘上。我們情不自禁地撿拾着美麗的貝殼,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西下,在媽媽再三催促下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。

  夜裡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變成了一個美人魚,整日遨遊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,過着無憂無慮自由幸福的生活。

  三年級:岳彥秋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