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外活動多種多樣,如看電視,玩電腦,滑旱冰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滑旱冰,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。

  記得我第一次滑旱冰時,心情格外激動。穿上旱冰鞋,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跑沒想到腳還沒站穩,屁股差點開了花,我疼得齜牙咧嘴。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,我開始抱着電線杆練習,當我一鬆手時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忍着劇痛反覆練習,終於在地上能獨自滑了。

  現在滑旱冰不僅會一些基本的本領,同時還創造出各種各樣的玩法:如神龍擺尾,飄移……這些雖然很累,但我的心靈很放鬆。

  課餘時間玩滑旱冰,讓我變勇敢了。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都有戰勝困難的勇氣了,我越來越堅強了。

  三年級:王興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