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的,有:唱歌,跳舞······不過,我最喜歡的還是--跳舞。因為,舞蹈讓我變得勇敢,還讓我做事不半途而廢。

  記得我第一次去舞蹈班,還沒坐下,我就興奮不已了。剛開始,舞蹈動作非常簡單,我還混的了幾天,後來,動作越來越難,我混不下去了,就開始想放棄。我突然想起媽媽對我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,什麼事都要勇敢,堅定的去面對。於是,我勇敢地把這個動作完成了,一照鏡子,滿臉通紅,像個熟透的大蘋果,我禁不住得想偷笑,嘻嘻······一看大姐姐們不像我,臉那麼紅。真值得我們去學習。臉慢慢的不會那麼紅了。這都是老師,大姐姐的功勞!原來,學舞蹈這麼不容易,我一定要認真學。

 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,多姿多彩的課餘生活,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豐富啊?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