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有畫畫、做手工、看書、玩滑板。這不,最近我又增加了一項課外小研究。

  爸爸從網上幫我買了一座小型顯微鏡,讓我觀察看到另外一個小世界。它的外觀像一個大大的筆筒,可以拆成兩個部分,旋開上蓋只見裡面有兩個小圓筒粘在一起,外邊是一個大大的鈕扣式鋰電池,還有一個調節燈光的開關,其中的一個小圓筒就是觀看的目鏡了。

  我按說明書的方法很容易就把它裝好了,就急急忙忙的打開開關,眼睛看了看去什麼也沒有,怎麼回事呢?對了忘記了放觀察物體了,我用載體玻璃放了一個小螞蟻,再看好像只有黑黑的一團,還是看不清楚啊!心裡急得想是不是顯微鏡壞了?正在左弄右弄時,想起了爸爸說過的話,有什麼不懂的上網去查查啊,網上什麼都有。在百度上我查到了使用方法,原來是沒有打開微調功能,因為鏡頭焦距要不斷的調整才能看得清楚物體表面。

  哈哈,終於我在顯微鏡上看到一隻巨大如牛的螞蟻在鏡頭下對我瞪眼,因為我為了讓它不跑用膠水把腳粘住了,好像不爽了哦!我用它觀看了水滴、樹葉、蘋果切片等,樣樣精采,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