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許多課餘生活,比如:跑步、鋼琴、音樂、看書、看電視、玩電腦......但是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打羽毛球。

  今天,我吃完早飯就和媽媽一起來到小區的空地上打起羽毛球來。媽媽快速的巴羽毛球打了過來,我用拍子左抵右擋,還是難以招架。在這緊張危機的關頭,我突然想起了一個鬼點子:我先和媽媽換個位,然後再打她一個措手不及,這樣我不就把媽媽打贏了嗎?於是,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咱們倆換個位行嗎?”媽媽說:“行呀!”我連忙跑到對面,還沒等媽媽轉過身來,我就把羽毛球快速的打了過去,媽媽剛一轉身,我就笑了起來,接着媽媽也學着我的樣子笑了起來,媽媽一邊笑一邊說:“你......的背後,哈哈哈......”我轉過頭看了看後面說:“咦,一張紙條!”上面寫着:小機靈鬼,我明白了。原來媽媽早已知道了我的詭計,於是,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,在我的後面粘了一張紙條。

  哈哈,這就是我有趣的課餘生活,怎麼樣還不錯吧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