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課餘生活 

  --陳冉琪 

 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,有時候我在和朋友玩貓抓老鼠、有時候我在樓下騎自行車、還有時候我在玩溜冰……。其中我最喜歡騎自行車。 

  記得剛學自行車的時候,一放學,媽媽就推着自行車帶我到樓下的草坪去學。我兩手緊緊地握住車把,媽媽扶在車子的後面。媽媽讓我把左腳放在踏板上,右腳在地上使勁一蹬,車子就慢慢向前劃了。練了一會兒,我看見媽媽在後面跑的滿頭大汗,我就讓媽媽休息一會兒,我自己慢慢來。我騎着騎着,慢慢加快了速度。不好,前面怎麼突然冒出來一個大石頭?我車子一歪,整個人重重地摔在地上。媽媽鼓勵我說:“沒關係,要勇敢一些。”我鼓足了勁,頻繁練習。慢慢地,我自已會騎自行車了。騎在自行車上,感覺自已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,自由地飛來飛去。 

  我喜歡騎自行車,它既鍛煉了我的平衡能力又使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