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喜歡看書、下象棋、還喜歡做一些科學小實驗。最近喜歡上了一種鬥雞遊戲。

  平時放學,在託管里吃完飯後有半小時休息時間,我們幾個同學就玩鬥雞遊戲比賽。鬥雞遊戲比賽規則比較簡單:遊戲至少倆人以上,向前盤腿,用手抓住腳腕,使自己的一條腿不落地,雙方用單腳一蹦一跳對撞,把對方盤起那條腿撞落在地就算贏。

  鬥雞遊戲不僅要靠智慧,還要靠力量速度與平衡。鬥雞時我經常採用的是消耗戰。有一天,就在幾個同學一一敗下陣來時。我正得意的笑着說:“誰上,還有誰來挑戰我。”這時在旁觀戰的一位大哥哥說:“我來熱熱身。”我一聽嚇了一身冷汗,哥哥那麼高,你們壯我怎麼是他的對手。但為了面子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。只見哥哥做好姿勢盛氣凌人地站在那裡,只等我出招,這樣我的消耗戰就沒用了。我只好衝上去來了一招泰山壓頂,哥哥居然紋絲不動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哥哥馬上來了一招無敵旋風轉,把我打了過四腳朝天。這時哥哥把我扶起來說:“這遊戲不錯,挺鍛煉身體的,明天我們繼續玩。”

  我的課餘生活有趣吧!你是不是也想玩鬥雞遊戲了呢!

  浙江杭州臨安市臨安市衣錦小學三年級:李征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