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像一幅多彩的畫。如看書、看電視、打電腦、騎自行車等等。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汽車了。接下來,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騎自行車的經歷吧!

  我從三歲的時候,就會騎車了。但是那還是後面帶兩個小輪的自行車。慢慢地我長大了很,羨慕大人沒騎着自行車上下班,我夢想有朝一日我也能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。9歲的時候,媽媽實現了我期待已久的願望,送給我了一輛大人騎的小款自行車。這輛車的車身像囊這一件黃黃的衣服,漂亮極了!

  那天晚上,我和媽媽到空曠的地方練習騎自行車。這可比我小的時候騎得自行車難騎多了!我坐在車座上,就感覺車座一晃一晃的,很不穩當。摔了幾次后,媽媽決定幫助我,她讓我坐在前座上,他的雙手扶着後座幫我保持平衡,就這樣,我一搖一擺的,逐漸地我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就這樣每逢周末、節假日,不上學的時候我就會騎上我心愛的自行車,悠閑地在馬路上、公路上、火車道上、天上、地獄里行駛。由於我年齡小,每次都得讓媽媽陪伴。另外我告訴讀者朋友們騎自行車的上公路上、火車道上、天上、地獄里一定要遵守哪裡的交通規則哦!

  騎自行車又能到不,又能鍛煉身體,正式一舉兩得啊!我真愛媽媽給我買的這輛自行車啊!

  開封市縣街小學 (新校區)三年級:1178322051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