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課餘生活

 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(5)班  林詩琪

  星期天,天氣格外晴朗,我們幾個同學相約到金祥花園玩。

  我和龍秋菱、陳禎手牽着手來到了金祥花園,不料,陳華斌早在那裡等我們了。我向龍秋菱,陳禎眨了眨眼,示意我們來嚇唬一下他。於是,我們悄悄地走到他背後拍了他一下,果然,陳華斌被嚇得叫了起來,而我們都哈哈地笑了。

  陳華斌說:“我們來捉迷藏吧?”我們開心地答應了。我和陳華斌一組,陳禎和龍秋菱一組。遊戲開始了,龍秋菱捉我,陳禎捉陳華斌,我們追追跑跑着,一會兒時間,龍秋菱就把我逮住了。最後,我和陳禎、龍秋菱捉陳華斌。陳華斌跑得太快了,我們無法捉住他。於是,我們想了一個辦法,看到陳華斌往他家跑,我便躲在左邊的花叢里,陳禎躲在右邊,而龍秋菱負責引他出來,不一會兒,陳華斌出來了,我們立刻沖了上去,可他拚命地向前跑,我們怎麼追都追不上他。我有點泄氣了,這時,龍秋菱告訴我,只要有耐心,我們一定能捉住他的。

  我們三人團結一心,分頭行動,終於捉住了陳華斌,我們都開心地笑了。在玩遊戲中,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,一定要有耐心和恆心,才能取得最後勝利。

  (指導老師:黃小鋒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