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小的時候,我最最喜歡的課外活動是——檢白色垃圾。今年暑假,我終於又盼到了我最最喜歡的活動了。

  這次,我和媽媽、爸爸一同收集白色垃圾。來到火車站,只見我們的“敵人”一堆一堆地站好排,好像馬上就要向我們進攻。我和爸爸、媽媽衝過去又是抓又是鉤,結果“敵人”都沒抓到,而我們三個的鉤子竟然鉤在一起了!這時,我才明白,心急可不行,要穩中求快。於是,我對媽媽、爸爸說:“快過來,咱們要來它個兩面夾擊,這樣才能把它們全部消滅……”我看呢,要是有看到我們談得這麼認真,準會以為我們是劉備、關羽、張飛這三員大將在機密地言論呢!我和爸爸、媽媽商量好計劃,便回到各自的崗位去了。

  這回,可有好戲看了。只見,媽媽拿着大大的紙殼,向天空扇了一下便把許多“敵人”扇飛到天上。我突然舉起大鉤子,向我們的“敵人”一抓,就一下子捉到了二三個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並且馬上把它們送到老爸拿的破舊的裝大米的袋子里,就這樣,連連續續、返返複復,終於把所有的“敵人”都抓到了,這些“敵人”賣了三四十元呢!

  我喜歡這個活動。但我希望下次能能撿到的“敵人”越來越少,讓我們天空更藍,我們的空氣更加清新!

  三年級:sydney丶覃麗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