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有四大愛好。練書法、畫畫、剪紙、玩奧特曼。

  它們給我帶來了不同的樂趣。練書法使我養成了認真細心的好習慣,各科成績越來越出色。畫畫和剪紙互相配合。聰明的小猴、狡猾的狐狸、兇惡的大獅子……它們在我的筆下,形象逼真,剪紙帶我在圖畫中遨遊,玩奧特曼給我帶來奇妙的幻想。

  這四大樂趣中玩奧特曼最有趣了。

  這天,我和弟弟閑着沒事,商量着該玩什麼。忽然我看到了我的奧特曼,眼睛一亮,對弟弟說:“玩奧特曼。”由於弟弟找不到他的奧特曼,就拿起一個怪獸說:“我當怪獸吧!”於是“戰爭”就開始了。

  我首先用準備好的戰鬥機,“發炮”攻擊”“怪獸”的頭部,嘴裡還不停地發出放射光線的聲音“怪獸”見了也不示弱。“呼”一聲把“戰鬥機”的尾部“燒”掉了,我只好降落。我一揮“魔法棒”,變成了“奧特曼”。怪獸見了,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,我側身一跳躲過去了,“怪獸”惱怒啦!我悄悄走到怪獸身後,想來個突然襲擊,可事與願違,剛到“怪獸”背後,他就踢了我一腳,可怪獸仍不罷休,騎在我的身上,朝我的背打個不停。媽呀,這哪是玩?這分明是動真格了,是在打架呀。

  一直玩到中午吃飯,我們才停戰。

  這些課餘生活給我帶來很大的樂趣,我喜歡它們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