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采。我愛唱歌、跳舞、看書、畫畫、看動畫片、拾積木……而看書是我最喜歡的。

  我喜歡看故事書《狼來了》和《龜兔賽跑》。《狼來了》是講有一個小孩把羊趕上山坡吃草,他兩次騙種菜的阿娘,總是喊“狼來了!”,嚇得種菜的阿娘拿着鋤頭,帶着刀,急忙趕到山坡上,可沒想到,卻是小孩在騙人。直到第三次,真正的狼出現了,小孩連忙喊了幾聲:“狼來了!”雖然人們聽到了,可是這時再也沒有人相信他的話了。最後狼把羊全吃光了,而且差點把小孩也一起吃掉了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總是騙人,否則等到真正有危險的時候,連命都丟了。《龜兔賽跑》講的是一隻兔子自以為了不起而輕視別人,結果在跟烏龜賽跑的時候輸了比賽。有一天,烏龜想和兔子賽跑,就去找兔子,兔子卻笑着說:“老烏龜走路慢得要死,還想和我這聰明靈活的兔子賽跑,贏得了嗎?死心吧!”烏龜聽后,嚴肅且認真地回答道:“不,所有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,每個人都有弱點”兔子聽了,很生氣,狠狠地說:“老烏龜,你現在敢不敢就和我賽跑?”烏龜信心十足地說:“我當然敢了!”兔子說:“好,有志氣,可惜你會後悔的,老烏龜!”結果在比賽當中,兔子因為睡覺而輸給了烏龜。讀了這個故事,我懂得了每個人都有弱點,切不可驕傲自滿。

 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。

  廣西南寧市武鳴縣城廂鎮第一小學三年級:盧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