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住了嗎?^_^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有的人夢想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名宇航員,探索宇宙的奧秘;有的人夢想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名海軍,在蔚藍的海面上駕駛着軍艦,乘風破浪;有的人夢想自己成為一條小魚,在碧藍的大海里游來游去……

  我夢想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名設計師,為人們設計出艷麗的服裝。我最想設計出一款名叫“冬暖夏涼”的服裝,因為這款服裝可以在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季節穿着。尤其是在夏天,我們穿上這款服裝就不會再被蚊蟲叮咬,還能感覺到涼爽,,不需要因天氣炎熱買冷飲了,也不需要開空調了,更不用擔心中暑了。這樣還能減少碳排放量,節能環保!有了這款服裝,在冬天我們也可以不用再穿着厚重的棉衣,還可以在雪地里盡情玩耍,不需要擔心會凍的手腳冰涼。

  今天,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。這款服裝面市了,大家都爭相購買,並贊不決口。我看到這番景象很是得意,正當我接受記者採訪時,就聽見有人說:“起床了,快點起床了,要不然上學就遲到了!”我睜開眼睛一看,才知道剛才是在夢境中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實現自己的願望。

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