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今年九歲,也跟大家一樣,有着許多美好的夢想……「夢想」隨着年紀會有不同的變化,有些人長大想當老師或者當科學家等等,而我的夢想則是當一位醫生,因為可以去幫助病人,使他們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,這就是醫生的職責,也是我的遠大理想。

  你知道為甚麽我想當醫生嗎?還記得二零零三年香港發生了一個很可怕的疫症,「沙士」,那時人心惶惶,可是駐守醫院的醫生不但沒有放棄,反而走到最前線,救治受感染的病人。當中,一個沙士英雄謝婉雯,她把她的生命奉獻出來,全力救治病人,最後她受到沙士感染,不幸去世了。她那種無私的精神,很值得我們敬佩。

  所以我也想當一個醫生,為病人創造奇?,令世界更加美麗

  還有一般小孩都很討厭吃藥,所以我要製造一種味道,形狀都很像糖果的葯。

  當吃藥不再是一種夢魔,癌症不再是一種令人害怕的疾病,我才有夠資格成唯一位稱職的好醫生。

  我知道這很難做到,但是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,未來這些假如就一定可以成真喔!

  三年級:?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