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夢想

   我有一個夢想——當一名醫生。

   當我一進辦公室,換上白大褂,就有一個人急急忙忙的走進了我的辦公室,我問他(她)怎麼了,可他(她)卻說不出話來,只是用手指着嘴巴“啊啊”的叫,我連忙將他(她)帶進診室,讓他(她)張開嘴,對他(她)進行認真檢查,哦,原來是他(她)是被魚刺卡到了,我用先進的自動取刺器,輕鬆地將卡在他(她)喉嚨部位的魚刺取出,這種機器可以自動把病人喉部的異物取出,而且病人一點都不會感到疼痛。

   病人剛走,我就接到了一個急診電話,原來,一個小孩的手被自動門夾住了,剛被消防隊員取出來,現在急需手術,我和幾個大夫坐着醫生專用的超快速車,來到了事發現場,把小孩接到醫院,做起了手術,我先用打針機給小孩打了麻醉針,再用上藥機給傷口上了葯,然後把小孩的骨頭接好,包紮好傷口。手術成功了,小孩的手恢復了,看到她揮手與我說再見的樣子,我真高興極了。

 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早日實現我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