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,有了夢想,才有了動力”以前,我的夢想總在變,從科學家,翻譯家,還有企業家等等。可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夢想,並且它將成為我一生的夢想。

  那是一個周末,吃過午飯,我悠閑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爸爸在書房看書。媽媽在廚房洗碗,突然“嘭”的一聲,碗摔在地上的聲音清晰可見,我衝到廚房,發現媽媽蹲在地上痛苦的捂着肚子,臉都痛的糾成了一團,“媽媽!”我伸手想扶起媽媽,可是媽媽卻痛的倒在了地上,臉上流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冷汗,媽媽痛苦的叫出了聲。爸爸聽到了動靜,從書房出來看到了媽媽倒在地上,急忙撥打了120,在焦急的等待中,救護車來了,我和爸爸急忙把媽媽送上了救護車,去醫院進行搶救。

  手術室外,我心情非常急切,怕媽媽出事,爸爸在走廊上來回走動,我們都很着急,終於,漫長的手術結束了。醫生從手術室出來,告訴我們手術成功了,媽媽得的是急性闌尾炎。爸爸和我都鬆了一口氣。

  經過這次的事情,我決定以後要當一名醫生,不僅可以救死扶傷,重要的是可以保障家人的健康,我想當一名好醫生,為社會做貢獻,不讓別的家庭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。我要當一名醫生,照顧自己的家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